流行音乐全金榜成都场举行 飞儿乐团刘雨昕李鑫一开唱

流行音乐全金榜成都场举行 飞儿乐团刘雨昕李鑫一开唱

2019-12-04 09:35:41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日,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活动打卡成都!F.I.R.飞儿乐团、刘雨昕、李鑫一三组歌手齐聚龙湖成都金楠天街,激活来自成都的音乐热情。舞团热力开场  F

  12月1日,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活动打卡成都!F.I.R.飞儿乐团、刘雨昕、李鑫一三组歌手齐聚龙湖成都金楠天街,激活来自成都的音乐热情。

舞团热力开场

  F.I.R.飞儿乐团全新出发 新歌旧曲串烧实力在线

  加入新主唱的F.I.R.飞儿乐团,此次助力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成都场活动,以全新面貌示人,重新出发!

F.I.R.飞儿乐团献唱

  舞台上,F.I.R.飞儿乐团特别献上《Lydia》、《造梦者》和《我要飞》的歌曲串烧,激动人心的旋律和实力强劲的现场演绎将气氛推向高潮!

  当充满力量的歌曲《星火》前奏响起,现场歌迷纷纷打开手电筒跟随音乐律动。创造感动人心的音乐是F.I.R.飞儿乐团自成军以来始终如一的信念,“演唱会在安排了”的消息也让歌迷十分惊喜,F.I.R.飞儿乐团的音乐永远不会让大家失望!

飞儿乐团与现场粉丝合影

  全能酷girl刘雨昕上线 唱跳俱佳嗨爆全场

  决心往个人唱跳方向发展的全能酷girl刘雨昕燃情上线!一首快版撩心情歌《就是你》令现场歌迷沉溺其中!

刘雨昕献唱

  在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成都场活动的舞台,刘雨昕展现出俱佳的唱跳实力,现场教授舞蹈技巧。同时,刘雨昕还现场透露准备进组录制节目的个人近况,令现场歌迷期待不已,随之开启口号互动模式,宠粉十足!

  歌曲《Hot Party》的前奏响起,瞬间嗨爆全场!炫耀的舞台和刘雨昕酷炸的现场表现,掀起现场的尖叫浪潮!

刘雨昕与现场粉丝合影

  实力歌手李鑫一温暖亮相 实力宠粉魅力值max

  阳光帅气的李鑫一以极具少年感的白衣LOOK亮相。一出场,就引起了现场歌迷的热烈欢呼!一连献唱的《就让我走》和《陪我做梦》两首歌曲,撩动在场歌迷的耳朵!

李鑫一献唱

  宠粉狂魔上线!李鑫一不仅和现场粉丝对飙土味情话,“我想成为你们的人”,简直太撩人!李鑫一还在歌迷的呼唤下,临时清唱了个人新歌《第一感》以及自己偶像的歌曲《生生》。

  已经拥有超强的现场演唱功力和温暖深情的歌声的李鑫一,现场自称“不够满意,还需要努力”彰显个人魅力,十足圈粉!

李鑫一与现场粉丝合影

  尽享歌手Live现场 超多互动满意而归

  此次“音乐面对面”成都场活动,在龙湖成都金楠天街、海王星辰健康药房和四川岷江音乐FM95.5的大力支持下,歌迷及观众不仅感受到了实力歌手的Live现场,更是通过有趣的养肺堆堆乐、疯狂猜词、有奖问答等游戏互动环节,获得了润喉糖等福利奖品,满意而归。

  此后,活动将陆续前往郑州等城市与广大粉丝观众见面。活动现场不仅能够与众多偶像艺人近距离接触,还能通过特别设计的现场互动,让每一位到场者感受由音乐带来的愉悦。

  流行音乐全金榜携手台北Hit Fm联播网、马来西亚MY、新加坡UFM100.3、加拿大中文电台等全球华语电台共同打造最具指标的华语流行音乐榜单,每周六及周日在楚天交通广播、江西都市广播、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荣耀揭榜。

  每周三至周五晚上9点,"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也会邀请人气实力歌手作客,新歌打榜、花式互动,更多音乐玩法,等你参与解锁!欢迎关注流行音乐全金榜官方微博,继续掌握节目及活动的实时消息,一起听见全世界的流行!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12月1日,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活动打卡成都!F.I.R.飞儿乐团、刘雨昕、李鑫一三组歌手齐聚龙湖成都金楠天街,激活来自成都的音乐热情。舞团热力开场  F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