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荣耀》先导预告 宝莱坞喜剧之王化身“运动疯子”为国而战

《金色荣耀》先导预告 宝莱坞喜剧之王化身“运动疯子”为国而战

2019-12-05 10:26:54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将于12月13日正式上映的年度最热血战争运动史诗《金色荣耀》今日发布先导预告,曲棍球队经理塔潘·达斯(阿克谢·库玛尔)变身“运动疯子”强势出场,誓

  将于12月13日正式上映的年度最热血战争运动史诗《金色荣耀》今日发布先导预告,曲棍球队经理塔潘·达斯(阿克谢·库玛尔)变身“运动疯子”强势出场,誓要带领印度曲棍球队夺取属于自己的金色荣耀!

  宝莱坞喜剧之王强势出场“运动疯子”贡献炸裂演技

  电影《金色荣耀》的故事围绕着1948年伦敦奥运会的曲棍球决赛展开,讲述了印度曲棍球队是如何在战争、殖民、分裂等种种危机之下,凭借着“打不倒的小强”精神,为印度夺取独立后首枚金牌的故事。

  该片由宝莱坞喜剧之王阿克谢·库玛尔出演,曾主演过《厕所英雄》、《印度合伙人》、《偶滴神呀》等高分印度电影,是中国观众十分熟悉的印度男演员。而他本人在印度的知名度则更高,出演的电影超过125部,是印度最卖座的男演员之一,地位堪比阿米尔·汗!在电影《金色荣耀》中,他出演曲棍球队经理塔潘·达斯。作为整个曲棍球队的核心人物,他将一个一心为家国求胜的“运动疯子”的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有不少观众评价称:“阿克谢·库玛尔贡献了他本人最具激情的表演,让人热血沸腾!”

  王者之师出击引爆全场 起立鼓掌观众热血沸腾

  从此次发布的先导预告中可以看出,阿克谢·库玛尔将一个热爱曲棍球、热爱国家的“运动疯子”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以醉酒形象出场的他高喊着自己是个“孟加拉疯子”,热爱曲棍球,热爱自己的国家,瞬间奠定热血爱国,一心求胜的人物形象。为了组建曲棍球队,塔潘四处游说,说服高层下令、批款,寻找散落在四处的队员,凭借着自己的能力将他们紧紧的凝聚在一起,培养出一支“打不死的小强”般的王者之师。他在休息室里高举属于印度自己的国旗,向队员呐喊“这一次,让我们为它而战!”他的坚定、热血与激情,不仅在场队员为之动容,也打动了在银幕前的观众。

  据悉,《金色荣耀》在印度放映时,浓重的家国情怀感染了全场观众,他们为之起立鼓掌,表达自己深深的喜欢和敬意。不少观众评价称:“演员用极具激情的卓越演技点燃了全场,影片中的家国情怀让人振奋不已”,“国歌响起的时候忍不住和电影中的人一同起立,完全被点燃了!”而这样为国家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为胜利顽强拼搏的运动热血,不仅仅能收获印度观众的喜爱,更能引发全世界观众的共鸣!

  史诗般的壮阔过往,令人震撼的真实故事,感染力极强的顶级演员,激荡人心的家国情怀。年度最热血战争运动电影《金色荣耀》,12月13日震撼来袭,为国而战!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将于12月13日正式上映的年度最热血战争运动史诗《金色荣耀》今日发布先导预告,曲棍球队经理塔潘·达斯(阿克谢·库玛尔)变身“运动疯子”强势出场,誓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