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珊妮“少年”A巡演上海收官 分享感性独白
首页 > 音乐 > 演出

陈珊妮“少年”A巡演上海收官 分享感性独白

2019-12-05 09:34:25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2日、24日晚,陈珊妮2019少年A巡回演唱会分别在北京、上海两地顺利举行,至此,陈珊妮2019巡演已完美收官。本次巡演,陈珊妮带领着台北原班顶级演唱会制作团队,从每一束灯

  11月22日、24日晚,陈珊妮2019少年A巡回演唱会分别在北京、上海两地顺利举行,至此,陈珊妮2019巡演已完美收官。本次巡演,陈珊妮带领着台北原班顶级演唱会制作团队,从每一束灯光、每一个影像、每一个选曲都用尽心思编排,为内地歌迷呈现出2019年跨越独立于流行的超强LIVE现场。除了有唱到最新专辑中的歌曲,珊妮公主还特别准备了不少感性独白,乐迷观演过后均对其给出高度评价,并称“这是今年看过最好的live”。

陈珊妮内地宣言收官

  一场需要大家动脑思考的演唱会

  陈珊妮在北京和上海延续了之前暗黑的造型,感受到当地观众的热情,与歌迷合唱、尬聊、大合照,甚至接受现场点歌;而最让人惊喜的部分,要数那段于《你要去哪里》前播放的字幕版独白,这段在广州深圳现场没有播出的影像终于与大家见面,“因为我们是大人”的自白句句震撼,也让现场观众陷入了沉思。音乐不只是形式,文字不只是载体,想象力是关键,这是一场演唱会,这是一场需要大家动脑思考的演唱会。在这次的演唱会上,观众不仅仅是静静的倾听者,还能在珊妮的每一段独白中感受到哲学的熏陶,得到不少启发和引起深思。作为本次巡演最后一站,珊妮公主在上海更一改往常,以《启示录》开场,还为歌迷带来了之前几站没有唱过的《完美》,这大概也是珊妮公主对本次巡演的总结;而上海的歌迷也在珊妮公主演唱《成为一个厉害的普通人》时,亮起满场手机灯海,让珊妮公主十分感动,她也在台上表示这是近几年来最完美的上海场,令现场乐迷兴奋不已,尽情欢呼。

陈珊妮个唱发人深思

  2019巡演完美收官 好评如潮

  随着上海站的精彩落幕,本次陈珊妮2019少年A内地巡演也已完美收官。从第一场广州站开始,走过深圳、北京、上海,每一场都有每一场的精彩,从大家熟悉的明星朋友,到期待演出已久的歌迷,再到偶然经过买票入场的路人,对这次巡演都赞不绝口:“2019「少年A」喜欢的、重要的作品很需要亲临现场,亲身感受它的意念、美学以及出乎意料的一切。”“听今天有去广州场的朋友都说珊妮棒呆了!”“陈珊妮少年A巡演,不仅仅是看了一场精彩而独特的演出。感觉也给自己快消磨殆尽的少年气充满了电。今年最开心、最难忘的一夜。”“在加班到要崩溃的片刻,临时起意买的现场票 ,一个人去看的演唱会,一个人满腹的情绪......在livehouse里看了一场不像livehouse的演出......生活不爽的事情时有发生,到了这个新的城市我不时被压的喘不过气,还好我有陈珊妮,一晚的狂欢足以将之前的不快抛弃。”

陈珊妮演唱会值得思考

  在网上收获众多好评后,陈珊妮日前就于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本次巡演的感受,她表示“在这个充满一次性娱乐消费,自媒体的时代,可以找到一些有才华的人,共同创造一部作品,是极为奢侈且感人的事”,并且非常细致地感谢了整个演出团队的工作人员。有网友在本段分享留下评论,“谢谢公主啊因为你觉得充满斗志”,“谢谢你时刻在审视,时刻创造变化”,“这是我今年看过最好的live”,再次肯定了她本次的巡演。

陈珊妮演唱会个性展示

陈珊妮演唱会歌迷反应热烈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11月22日、24日晚,陈珊妮2019少年A巡回演唱会分别在北京、上海两地顺利举行,至此,陈珊妮2019巡演已完美收官。本次巡演,陈珊妮带领着台北原班顶级演唱会制作团队,从每一束灯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