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老虎》曝番外 乔杉抑郁症变“工资不高”病

《两只老虎》曝番外 乔杉抑郁症变“工资不高”病

2019-12-04 11:39:20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葛优乔杉泳池喝酒   由李非执导,赵薇监制并主演,葛优、乔杉领衔主演的疗愈温暖喜剧电影《两只老虎》已于11月29日全国上映,自上映以来口碑一路高走,连续五天蝉联同档期票房日

葛优乔杉泳池喝酒

葛优乔杉泳池喝酒

   由李非执导,赵薇监制并主演,葛优、乔杉领衔主演的疗愈温暖喜剧电影《两只老虎》已于11月29日全国上映,自上映以来口碑一路高走,连续五天蝉联同档期票房日冠,成为同档期首部破亿影片。近日片方曝光了“看病篇”番外,乔杉自曝抑郁症去医院看病,医生的三连问看诊得出惊人结论,乔杉的病其实属于“工资不高现象”,建议“辞职就好了”。前后对比高能反转不仅笑点频出,更戳中当下年轻人生活状态,电影《两只老虎》最强喜剧阵容携手好故事带来年末温馨喜剧,清空焦虑。

  乔杉医院看病抑郁症变“工资不高”病

  在曝光的“看病篇”番外中,乔杉自曝抑郁症前往医院看病,遭遇医生扎心三连问“你对自己满意吗”“你对工作满意吗”“你有过沮丧一走了之的冲动吗”,在得到乔杉的肯定回答后,医生面色凝重表示这个状况很严重,在乔杉忐忑问出“大夫,还有救吗”后却迎来剧情高能反转,乔杉由抑郁症变“工资不高”病,最终“辞职就好了”的医生处方笑翻众人。

  此次“看病篇”番外中的医生三连问不仅与“快乐点”预告中闫妮对生活的三连问相互对应,更具体到青年人的工作生活,对于工作的沮丧和一走了之的冲动戳中无数观众内心。乔杉饰演的“低配”绑匪余凯旋也似生活工作中的每个人,面对自己与工作的不满意,时常产生沮丧一走了之的冲动陷入焦虑中无法自拔。余凯旋张成功两个角色在片中从纠葛到最后与自我和解也为寒冷年末带来一抹暖色,清空青年人焦虑。

  成同档首部破亿影片连续蝉联票房日冠

  除了乔杉之外,电影《两只老虎》的主演葛优、赵薇、范伟、潘斌龙也都是实力派。影片从“蠢匪”乔杉绑架“极品人质”葛优讲起,却不料绑匪变马仔,人质变老板,一场荒诞绑架案就此开始,在乔杉帮葛优办三件事的过程中与赵薇、范伟、闫妮、潘斌龙之间也发生了不少啼笑皆非的故事。实力演员与喜剧笑匠的双重组合产生了奇妙的化学作用,带来年末令人惊喜的温暖喜剧。

  在此前开启的8城超前路演点映中,影片就收获南北各地观众及电影人广泛好评,电影上映后票房走势也一路看好,成为同档期首部破亿影片,并在好莱坞电影《利刃出鞘》与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2》的夹击下冲出重围,不仅在上映首日打败连续六天获得票房日冠的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2》获得当日的票房冠军,更是自上映以来蝉联同档期影片票房冠军,成为同档期内首部破亿影片。

  电影《两只老虎》正在热映中。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葛优乔杉泳池喝酒   由李非执导,赵薇监制并主演,葛优、乔杉领衔主演的疗愈温暖喜剧电影《两只老虎》已于11月29日全国上映,自上映以来口碑一路高走,连续五天蝉联同档期票房日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