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官宣阵容,原以为李宇春够绝,看到他才知什么叫排面

《中国好声音》官宣阵容,原以为李宇春够绝,看到他才知什么叫排面

2020-08-13 17:15:12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虽说近年来各种各样的音乐类节目层出不穷,但要说让人印象最深刻的那大家首先想到的必定是《中国好声音》,从几年前第一季节目开播至今就深受观众的喜爱,有不少知名歌手都是

虽说近年来各种各样的音乐类节目层出不穷,但要说让人印象最深刻的那大家首先想到的必定是《中国好声音》,从几年前第一季节目开播至今就深受观众的喜爱,有不少知名歌手都是诞生自这档节目,像吴莫愁、张碧晨、周深等人如今的发展都相当好,在观众的一片期待声之下,新一季节目中终于要来了,并且官博还官宣了新一季节目的明星导师阵容。

可以看到首先官宣的是李宇春,相信大家对她都不陌生了吧,作为05届超女总冠军的她从那之后可谓是星路一片璀璨,推出了不少让人耳熟能详的歌曲以及开办了许多场演唱会,不夸张的说李宇春称得上是乐坛一姐一般的人物了吧?毕竟她的唱功还有人气都摆在那里,不管参加什么节目以及活动李宇春的呼声都相当高,这次《中国好声音》能邀请到李宇春真是给观众一大惊喜呀。

在官博官宣之前就能看到网络上爆料称李荣浩会担任其中一位导师,所以看到他的海报也是在大家意料之中呢,不过对于李荣浩的加盟大家都是相当惊喜的,毕竟在上一季节目中李荣浩的表现就相当不错,带领的队伍也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舞台,而他本人的才华以及唱功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节目组能再次把他邀请回来担任导师也是让不少支持节目的粉丝感到满意呢。

李健虽说只录制了一季的节目,但他在节目中的表现真的是让人印象深刻,熟悉李健的小伙伴都知道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不仅作了许多原创歌曲并且还为许多歌手写了歌,出道多年李健不少歌曲也成为了传唱经典,在往期节目中也能感受到李健是一个很有综艺感的人,在官宣前李健的粉丝呼声相当高,如今看到新一季节目的导师阵容里有他,不少粉丝总算是放心了。

原本以为节目组邀请到李宇春、李荣浩还有李健三位实力唱将已经够绝了,看到最后一位导师才知道什么叫做有排面,可以看到谢霆锋也出现在了新一季的嘉宾阵容里,虽说谢霆锋基本上以拍摄影视作品为主,但熟悉他的粉丝都知道谢霆锋的唱功也是相当不错,并且也有不少自己的原创歌曲,在此之前谢霆锋就和李健一同担任过节目导师,如今两人同时回归,真的是让人激动不已呀。

不得不说这一季《中国好声音》邀请到的四位导师都相当的有看点,李宇春、李荣浩、李健还有谢霆锋四位都深受观众的喜爱,并且以他们的实力也是完全有资格担任节目的导师带领队员取得胜利,这四位实力唱将也是第一次同台合作,相信一定会给节目带来许多精彩看点。

(责任编辑:奕轩)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虽说近年来各种各样的音乐类节目层出不穷,但要说让人印象最深刻的那大家首先想到的必定是《中国好声音》,从几年前第一季节目开播至今就深受观众的喜爱,有不少知名歌手都是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