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奕事件又有新进展,如涵股价因绯闻受到影响!
首页 > 明星 > 星闻

张大奕事件又有新进展,如涵股价因绯闻受到影响!

2020-05-23 17:00:38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娱乐八卦新闻之中,我想大家关注最多的就是张大奕感情纠纷吧。随着总裁夫人的一声呐喊,某总裁与张大奕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快速推上了热搜榜。虽然对于此次事件两人都

近日,娱乐八卦新闻之中,我想大家关注最多的就是张大奕感情纠纷吧。随着总裁夫人的一声呐喊,某总裁与张大奕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快速推上了热搜榜。

虽然对于此次事件两人都没有做出回应,但是因为这件事情张大奕与总裁背后所涉及的公司似乎也受到某种程度的影响。虽然张大奕没有回应,但是依然坚持每天的店铺上新工作以及微博更新工作动态,而某总裁也请求调查自己,似乎也让两人都恢复到平静的生活中。

不过面对舆论,吃瓜群众的心是难以满足的,甚至还深扒张大奕微博将风吹草动都与怀孕挂钩,真的不得不说,互联网的力量就是强大,看似简单的鸡汤、保姆,就让网友不断发挥出自己的想象力,所以说舆论对于女性十分不公平,要求十分严苛,但愿大家不要三人成虎,毕竟一句话就有可能造成很大的伤害,网络暴力这么严重,大家一定要谨慎,不要因为自己的一句话给大家造成伤害。不过大奕也回应了怀孕,目前正在展开工作。

当然也有很多人疑惑张大奕到底有怎样的影响力?跟如涵控股有何关系呢?

如涵控股是国内最大的电商网红孵化以及营销平台,其前身为苏州克里爱工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化妆品美容配件生产销售等业务为主要的公司。

一年之后,如涵控股于2019年4月成功登陆纳斯达克,成国内赴美IPO网红电商第一股。

作为国内最大互联网关键的KOL服务商,采用互联网与直销零售的运营模式,在第三方电子平台上运营在线商店。时势造英雄,如涵控股与初代网红张大奕站在风口浪尖,赶上了网红时代的第一班车,与市场快速崛起。

对于张大奕,相信很多人都是非常熟悉的,张大奕的粉丝量从最初的数十万上涨到现在千万级,网店销售也水涨船高,所在的如涵控股公司拥有美妆店、内衣店、家居馆,这些点的销量完全都是依靠本人带动的,可显而知红人经济体量之大。

2016年成为第一家双11销售量过亿的女装店铺,2018年双11仅仅28分钟就能实现销售过亿,张大奕这一路走来创造了很多惊人的业绩,也带动了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近日,娱乐八卦新闻之中,我想大家关注最多的就是张大奕感情纠纷吧。随着总裁夫人的一声呐喊,某总裁与张大奕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快速推上了热搜榜。虽然对于此次事件两人都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