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安家、结过婚?张大奕无惧绯闻开启评论权限!

杭州安家、结过婚?张大奕无惧绯闻开启评论权限!

2020-05-09 18:23:14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前几天,因为总裁夫人微博喊话网红张大奕,让她成为了众多吃瓜群众关注的对象。大家都知道这个绯闻事件在网络上闹得如火如荼,也为张大奕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更是有不少网络在

前几天,因为总裁夫人微博喊话网红张大奕,让她成为了众多吃瓜群众关注的对象。大家都知道这个绯闻事件在网络上闹得如火如荼,也为张大奕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更是有不少网络在网络上质疑攻击张大奕,说她没有做好一个公众人物,还质疑她不适合做形象大使。

网友们多次斥责张大奕,还不断深扒她的信息,臆测了很多关于她新的绯闻消息。

面对网络上铺天盖地的消息,张大奕工作和日常生活似乎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为了能够维护自己家粉丝,与粉丝进行互动,张大奕开启了微博评论权限,敢于面对质疑以及言论。

其中有网络质疑她,总裁知道你离过婚吗?张大奕还回应道:使劲编。据悉,之前就有人传出过张大奕结过婚的传言,如今大家重提这件事情,居心何在呢。

而且关于结婚的传言,都是无中生有的。之前网络上爆料过很多结婚照片,还说她离过婚,其实大家都知道之前张大奕早期从事平面模特工作,经常帮助影楼拍摄样片,之前网络上传的结婚照就是样片,所以结过婚的谣言不攻而破。

不仅如此,还有其他网友侧面逼问张大奕你是在杭州安了个家吗?本人也正面回应说:没有啊,在上海。

关于安家这件事情,大家真的是深揪不放。其实张大奕之前就澄清过自己住在上海,而几乎每次真香节在杭州公司的直播团队都会在上海家里工作,来杭州也是居住酒店。

其实换个角度来想,如果真的在杭州买房的话,以工作为第一的张大奕为何会选择舍近求远每次跑到上海时间呢?这不是浪费时间吗?

从旁观者的角度来说,不建议大家随便跟风,现在很多相关微博都直接说她插足,这种网络暴力是非常不可取的。

其实张大奕本身是一个非常努力的人,以模特出生,从淘宝模特、网红店主到上市公司老板,凭借如涵控股走入资本市场的代表。

这一路走来,张大奕经历了很多不顺,但是始终没有放弃,选择坚持了下来。在多重身份之间发生转换,完全都是无缝对接,一直都以工作为重心。

所以说面对流言蜚语我们不能搞判断一个人,更重要的是,当事人一切动作都被有心之人挖掘利用,这一系列被黑背后真实目的是什么?有人故意为之还是恶意诋毁?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前几天,因为总裁夫人微博喊话网红张大奕,让她成为了众多吃瓜群众关注的对象。大家都知道这个绯闻事件在网络上闹得如火如荼,也为张大奕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更是有不少网络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