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Gaga自曝创作新专辑时烟不离口常大哭,好似情感驱魔
首页 > TOP

LadyGaga自曝创作新专辑时烟不离口常大哭,好似情感驱魔

2020-08-07 15:13:54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流行巨星Lady Gaga刚刚在苹果音乐上推出了自己的音乐节目《Gaga Radio》,8月7日全面播出的第一集里,她向制作人布拉德·波普敞开心扉,讲述了在创作最新专辑《Chromati

流行巨星Lady Gaga刚刚在苹果音乐上推出了自己的音乐节目《Gaga Radio》,8月7日全面播出的第一集里,她向制作人布拉德·波普敞开心扉,讲述了在创作最新专辑《Chromatica》时所经历的种种情感折磨,她自曝时时烟不离口,更经常崩溃大哭。

34岁Lady Gaga解释说:“这张专辑让我感觉更像是精神上和情感上的释放,我感觉就像在说再见。”“所有的想法、所有的音乐、所有的声音、所有我留在你心里的一切,我希望你走出去,进入这个世界,我希望你永远不要再回到我心里。”

对此,布拉德·波普回应说:“是的。在某种程度上,这就像驱魔一样。”

Lady Gaga继续说道:“对我来说,《Chromatica》就好像一个入口,你和我在工作室里打开的入口,我会说,‘好吧,天赋、创造力、来自上面的声音、来自上面的标志、进入我的内心、告诉我该说什么、告诉我该做什么’,最重要的是,这是我真正的感受。不管是哪一天,那时候我只会做两件事。我要么在写歌,你会在那里捕捉它;要么我没在写歌,而是在楼上发呆盯着空旷的天空,不停地抽烟,然后哭泣。”

而这张让Lady Gaga历经“情感驱魔”的最新专辑《Chromatica》,最终没让Gaga苦心白费。5月29日正式发行当天,多首歌曲就登上流媒榜单前列。还以首周总销量27.59万张,实体销售20.6万张的成绩空降公告牌专辑排行榜冠军。而其中Gaga与A妹合作的单曲《Rain On Me》也同样夺得当周的公告牌单曲榜冠军。现在更是在2020年MTV音乐录像带大奖上连获9项提名,更包括年度最佳音乐录像带、年度最佳单曲等重量级大奖提名。

在节目的最后,Gaga还被问到为什么会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时候推出这个节目,Gaga说她在过去的几周里,一直在家中思考,都能有什么方法让她抚慰全球的歌迷,她把全球比作一个社区,她说:“一个我认为本质上善良的社区,一个我认为对我的心来说非常特别的社区,一个我相信对许多人的心来说非常特别的社区。”

Gaga补充说,“所以我一直在想我能成为一个对社会和世界有贡献的人的所有方法。我非常激动,很兴奋能有这个节目,有这个机会每周都能演奏一首美妙的音乐给大家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流行巨星Lady Gaga刚刚在苹果音乐上推出了自己的音乐节目《Gaga Radio》,8月7日全面播出的第一集里,她向制作人布拉德·波普敞开心扉,讲述了在创作最新专辑《Chromati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