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公开拒绝为张杰写歌, 拒绝理由无懈可击, 这情商堪称教科书级
首页 > TOP

李健公开拒绝为张杰写歌, 拒绝理由无懈可击, 这情商堪称教科书级

2020-08-08 11:51:46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可能很多人听到这样一个名字之后都会非常的陌生,但是他在音乐方面确实拥有着非常高的造诣,尤其是还做过《中国好声音》或者是《我是歌手》等等节目当中的嘉宾。在这样的节目

可能很多人听到这样一个名字之后都会非常的陌生,但是他在音乐方面确实拥有着非常高的造诣,尤其是还做过《中国好声音》或者是《我是歌手》等等节目当中的嘉宾。在这样的节目当中,除了让大家见识到了李健在专业方面的实力之外,路上大家认识到了这样的一个非常优秀的人才,看过这些节目的人都经常表示,他简直就是“低级趣味却生活在俗世烟火中的有生活气息的人儿”。在这样的一些节目当中,因为需要导师点评选手的歌唱能力,李健总是能够将问题敏锐的指出来。

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当年李健在上学的时候可以说是学霸的身份,尤其是在被保送到清华大学的时候,更是让人为之感叹。在进入清华大学之后,他也一直追求自己的梦想,并且在学校当中就组建了自己的组合“水木年华”。虽然说当时这样的一个组合非常的火爆,但是在一起一段时间之后却是将组合解散。李健选择自己发展之后,他的发展道路也一直都非常的平淡。

即使如此,不过好在他的创作能力非常突出,创作出来的一些音乐作品也是被很多歌手喜爱。经常会有很多的歌手翻唱李健的歌曲,然而就在《我是歌手》这样的一档音乐节目当中,除了他之外,还有大家非常喜欢的张杰,不得不承认,张杰在专业实力方面也是非常出众的,即使自己已经拥有了非常突出的才华但是他对于李健却是一种仰慕的状态还一直问他能不能帮自己写一首歌曲。

本来以为本身都是娱乐圈内发展的艺人,并且在音乐方面都有着非常高的造诣,如果李健抓住这样一个机会的话,那么也是会拥有一定的实力。但是当张杰说出来这样一个要求之后,却是被李健拒绝了,尤其是他给出的理由,更是让人无言以对。李健回答:“以前要给你写歌,就感觉委屈你了,但是现在更感觉你还会更高,所以还是等等吧。”

听到这样的表示之后,大家也应该能够感受到李健在情商方面的突出,这样的一种回答不仅仅告诉张杰不可以,并且还不会影响到两人之间的感情。大家都知道两人在音乐风格等方面拥有着非常多的差距,所以就算是一件能够给张杰写歌也不一定适合,所以,还是将自己的精力用在合适的地方,不得不说,李健这样的一种回答,简直是堪称教科书级别了。

(责任编辑:张诗敏)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可能很多人听到这样一个名字之后都会非常的陌生,但是他在音乐方面确实拥有着非常高的造诣,尤其是还做过《中国好声音》或者是《我是歌手》等等节目当中的嘉宾。在这样的节目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