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挚爱的》路透照来袭,得知李现客串身份,网友:酸了?
首页 > 电视 > 剧照

《亲爱的挚爱的》路透照来袭,得知李现客串身份,网友:酸了?

2020-07-07 15:12:49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有网友曝出李现客串《亲爱的挚爱的》的路透照,一时间引发不少热议,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太期待了,而这次李现的身份还升级了,弥补了上一部的遗憾。说到《亲爱的挚爱的》,相

近期,有网友曝出李现客串《亲爱的挚爱的》的路透照,一时间引发不少热议,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太期待了,而这次李现的身份还升级了,弥补了上一部的遗憾。

说到《亲爱的挚爱的》,相信很多观众都是非常期待的。作为《亲爱的热爱的》姊妹篇,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了观众的期待和喜爱。

有韩商言和佟年起了个好头,这部剧自然差不到哪去。还是讲述关于胡一天饰演的吴白的故事,和上一部联系不大,不免让人期待。

最近该剧也是频频曝出路透照。李现客串该剧的身份也让人惊讶,不少网友还表示酸了。

李现在《亲爱的热爱的》中饰演韩商言一角,让他在去年爆红,如今虽然只是客串的身份,但也让观众期待,在最新的路透照中能看到他心情大好,而且身材和韩商言时候相比,更加精干,隐隐约约还能看到肌肉。

虽然在饰演韩商言大火之后,李现接拍了不少戏,但能继续出现在第二部剧中,着实让人开心,毕竟当初韩商言的形象深入人心。如果说中途换人,那估计会让很多观众吐槽的。

这次李现的客串身份据说是和佟年的婚后生活,那不就是升级到老公的地步了,引起不少网友表示太酸了,居然这么快就当老公了。

除此之外,胡一天和李一桐的路透照也有很多,都能看出来演员的状态很好,尤其是胡一天,大高个一站,瞬间就吸引了全部目光。

此次的艾倩则由李一桐所饰演,艾倩要比吴白大好几岁,所以这是一部姐弟恋。而李一桐也很符合艾倩的气质,两人站在一起,CP感十足。

胡一天所饰演的吴白,在第一部的时候,可被韩商言坑惨了,不少钱都用在了韩商言追女朋友身上,很多网友都为此抱不平。

不过这次主要讲述的就是吴白的故事,相信金钱上韩商言也会支持自己的,毕竟他已经成家,娶了佟年那样可爱的女孩,难道不帮一下弟弟么?

李一桐这次饰演艾倩,也是备受关注,毕竟是换了个角色,一直以来基本上换了角色之后,都会遭到很多网友的吐槽,不过好在李一桐的气质还有长相都符合艾倩的标准,相信在播出之后,也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而且李一桐在影视圈也参演了不少作品,其精湛的演技深受观众的喜爱,这次参演艾倩,相信也能完美胜任这个角色的。

如今韩商言的路透照都已经来了,相信杨紫饰演的佟年路透照也马上就被曝出,两人还是以婚后的身份客串,这下可以弥补第一部没看到结婚的遗憾了,两人再度合体你们期待么?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近期,有网友曝出李现客串《亲爱的挚爱的》的路透照,一时间引发不少热议,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太期待了,而这次李现的身份还升级了,弥补了上一部的遗憾。说到《亲爱的挚爱的》,相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