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佰》首映礼主创集结燃爆全场 获评“里程碑式华语战争大片”

《八佰》首映礼主创集结燃爆全场 获评“里程碑式华语战争大片”

2020-08-15 14:36:29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冯小刚动情感慨,在疫情之下,《八佰》不仅是中国电影的骄傲,其质量、口碑更足以成为全球电影产业的一剂强心针。8月14日,电影《八佰》举办全球“云”首映礼,北京、

冯小刚动情感慨,在疫情之下,《八佰》不仅是中国电影的骄傲,其质量、口碑更足以成为全球电影产业的一剂强心针。

8月14日,电影《八佰》举办全球“云”首映礼,北京、丹东、武汉、深圳、上海5城19影厅同步连线。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CEO,电影《八佰》总制片人王中磊,导演管虎,演员王千源、张译、姜武、黄志忠、张俊一、欧豪、杜淳、魏晨、李九霄、李晨、梁静、俞灏明、余皑磊、徐嘉雯、张承、陆思宇、黄米依,美术指导林木,录音指导富康兵分两路,出席北京主场、丹东主场,以自报角色和籍贯的方式开场,实现“八百壮士”隔屏“云相聚”。同时,武汉、深圳、上海的观众以及线上网友也一同观看了《八佰》全球云首映礼直播。

电影幕后团队齐集丹东分会场,身穿印有“八佰”字样的T恤喊出“集结号”,燃爆全场。

当日观影结束后,所有影厅都响起了自发而持久的掌声。冯小刚、吴京、陈思诚、黄渤、于谦、张涵予、田羽生等众多嘉宾出席观影,并发声力赞。

吴京、陈思诚回忆了自己是如何见证管虎导演十几年来为《八佰》所做的努力。

田羽生大赞管虎导演是中国导演的标杆,年轻导演要向他学习。

冯小刚更是动情感慨,在疫情之下,《八佰》不仅是中国电影的骄傲,其质量、口碑更足以成为全球电影产业的一剂强心针。

这也是影片主创第一次共同观看完整的影片,众演员纷纷回忆起拍摄时的情景,表示电影带给自己的感动与当时拍摄时的感动一脉相承。身在丹东会场的管虎导演则走心地谈到影片的一路历程,称:“希望用这样一部电影展现小人物在绝境中焕发出的为人尊严,更为处在特殊时期的中国电影助力加油。”

影片中,谢晋元率领八百壮士,用忠肝义胆建筑了最后一道坚实防线,彰显了民族铁血,鼓舞无数后人。首映礼上,王中磊特别介绍了到场的谢晋元之子谢继民先生,全场观众起立鼓掌,以此来向英雄致敬。

电影《八佰》已在8月14日正式开启全国点映,并于8月17日到20日开始下一轮点映。影片征服了第一波观众,获赞如潮,被评价为“里程碑式华语战争大片”、“中国人自己的商业大片,前所未有的战争巨制”。

不少刚刚走出影厅的观众大呼过瘾,称无论角色大小,所有演员都奉上了直达人心的表演;大银幕上宏大的战争场面则震撼了所有观众,尤其是影片中每一个有名有姓的牺牲,令许多人流下感动的眼泪。这其中平民英雄的坚守,对家国与民族的情怀,深深振奋着每一位观众,更为2020电影行业注入一剂强心针。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冯小刚动情感慨,在疫情之下,《八佰》不仅是中国电影的骄傲,其质量、口碑更足以成为全球电影产业的一剂强心针。8月14日,电影《八佰》举办全球“云”首映礼,北京、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