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试口红强调孕妇也能用,疑暗示怀二胎,此前与周一围频秀恩爱
首页 > 明星 > 星闻

朱丹试口红强调孕妇也能用,疑暗示怀二胎,此前与周一围频秀恩爱

2020-03-12 10:32:12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朱丹和周一围一直都是备受热议的一对明星夫妻,早前周一围因为从不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妻女生活日常被指不爱老婆孩子,而朱丹却频繁晒女儿、秀恩爱、秀幸福,加之周一围几次绯闻缠

朱丹和周一围一直都是备受热议的一对明星夫妻,早前周一围因为从不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妻女生活日常被指不爱老婆孩子,而朱丹却频繁晒女儿、秀恩爱、秀幸福,加之周一围几次绯闻缠身,每次都是朱丹发声维护。所以外界便一致认为朱丹“爱的卑微”。不过,外界的议论纷纷并未影响夫妻俩的感情,尽管相对从前来说朱丹变得越来越低调,但是幸福却一点没减少。

近段时间朱丹和周一围一改之前的低调,直接在直播间公开放闪。周一围用调侃自己“爱的卑微”来幽默回击了早前朱丹爱的卑微的传言,甚至还对爱妻上演了“捏脸”、“摸头”,举动宠溺十足,简直给大家撒足了狗粮,甜到不行。没想到平时沉稳的周一围,说起情话,秀起恩爱也是一套一套的,完全颠覆了此前的印象。

朱丹和周一围从相爱至今已7年,两人的女儿小小丹都已经2岁多,夫妻俩的小举动却还是这么甜蜜,是令人羡慕的爱情没错了。

3月9日晚,朱丹又在某平台更新了一则动态,此次还引发了二胎猜测。当时她为大家分享了一款口红,并着重强调这款口红连孕妇都可以用。文末还称“以后我觉得可以继续……嘻嘻”,这话里有话的配文,外加俏皮的语气,似乎都暗示了要二胎的想法或者是已经怀上了呢!

现在二胎盛行,娱乐圈中许多明星都生了二胎,朱丹和周一围这么恩爱,能给小小丹添个弟弟或者妹妹,一家三口升级为一家四口那就更完美了哦,相信很多粉丝也非常期待吧!

朱丹还分享了两张亲自为大家试色的照片,不知道是不是私底下很少化妆,朱丹试色过程中有好几种口红都涂过界了,莫名有些可爱呢有木有!所以朱丹还直呼想向李天王致敬,并感慨太不容易了,简直实力演绎了一个不会化妆的女明星向男网红诉苦的画面。

朱丹曾经也算是主持界的一姐,但是生了孩子复出之后,朱丹现在妆也不会化了,之前有几次主持还叫错了嘉宾名字,惹得不少人吐槽她业务能力差。而她自己将这一切归咎于“一孕傻三年”,如果她现在真准备生二胎了,那么事业还真是令人担忧呀!

(责任编辑:张诗敏)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朱丹和周一围一直都是备受热议的一对明星夫妻,早前周一围因为从不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妻女生活日常被指不爱老婆孩子,而朱丹却频繁晒女儿、秀恩爱、秀幸福,加之周一围几次绯闻缠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