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让品牌更有温度,张大奕BIGEVE正式更名BIGEVE BEAUTY
首页 > 明星 > 星闻

解读!让品牌更有温度,张大奕BIGEVE正式更名BIGEVE BEAUTY

2020-08-24 11:37:21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时尚行业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和重视,尤其是在移动互联网的助推之下,时尚行业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为美妆领域提供更好的发展机遇。在市场驱动之下,张大奕BIGEVE美妆品牌2周

时尚行业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和重视,尤其是在移动互联网的助推之下,时尚行业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为美妆领域提供更好的发展机遇。在市场驱动之下,张大奕BIGEVE美妆品牌2周年之际,对品牌进行升级,更名为BIGEVE BEAUTY。

张大奕,出生于上海,想必大家对她都非常熟悉,拥有千万粉丝的网红,更是初代电商网红,创造了很多惊人的业绩,在行业内名声大噪,现为如涵控股联合创始人以及如涵控股CMO。

2014年,冯敏公司开始转型网红经济,创立了如涵控股有限公司,开创网红电商模式。当初那个在信用卡广告上的姑娘,也就是吾欢喜的衣橱的老板张大奕,用了四年的时间,在淘宝上拓展自己的版图。前后开了口红卖掉了呢美妆店、内衣卖掉了内衣店、蜡烛卖掉了家居店等店铺。

2018年6月,张大奕再次做了一个决定,在天猫上创立了自己的美妆品牌BIGEVE,短短的一段时间后,年轻的BIGEVE品牌两分钟破百万,成为天猫彩妆类目的TOP25。

在张大奕看来网红美妆品牌更有温度,因为网红和粉丝的互动更紧密更深入,与用户的距离更近,推出的产品也更加迎合用户的需求,精准度和转化率会比较高。BIGEVE品牌面向用户是17岁-27岁的女性。张大奕介绍,BIGEVE的产品研发灵感很多来自于粉丝,店铺微博与她个人微博经常会与粉丝互动,询问粉丝期待推出什么类型的产品,比如对于面膜的开发,她都会向粉丝征求意见。

BIGEVE的品牌Slogan是Dare to Be——敢于做自己,取悦自己更重要。品牌的价值观一方面通过产品包装视觉呈现,另外一方面也是张大奕个人成长的映照:普通人出生,从不抗拒网红标签,一路在争议中成长。许多观望者以为张大奕会放弃美妆品牌,而她以坚持与获得的成绩让粉丝看到她执着的个性和Dare to Be精神。

经过自身的努力和坚持,张大奕创造了十分亮眼的数据,2018年张大奕旗下全品类总销量将近2亿元,BIGEVE品牌销量达2000万,微博粉丝数量超过1000万。

不但云云,张大奕还时常和少许品牌同盟建立合作。好比今年3月份,张大奕美妆品牌BIG EVE联名奈雪的茶跨界合作,以E起喝护美好生活为主题,推出高颜值、高趣味感的联名礼盒,引发Z世代消费者圈层的热议和剁手,进一步丰富了品牌形象,实现品牌升级。

而在2018年6月,张大奕BIGEVE美妆品牌与国内外出名美妆品牌美宝莲联名,用时两年研发,公布独家限定玫瑰金色系的小灯管和镭射款橡皮擦遮瑕笔,这次联名也是美宝莲品牌的首例国内网红联名。

有想法的、能持续进行内容创新和设计创新的团队,是品牌站稳脚跟的基础,也是网红美妆品牌拥有旺盛生命力的根本。张大奕不仅负责台前的吃喝玩乐与扮美,将很多精力花在产品研发与运营这样的幕后工作中,很多事情都是亲力亲为的,经过两年时间的沉淀与积累,张大奕美妆品牌BIGEVE升级为BIGEVE BEAUTY。

(责任编辑:张诗敏)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时尚行业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和重视,尤其是在移动互联网的助推之下,时尚行业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为美妆领域提供更好的发展机遇。在市场驱动之下,张大奕BIGEVE美妆品牌2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