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铭恩《女儿们的恋爱》首播 中木马病毒展甜宠男友力

张铭恩《女儿们的恋爱》首播 中木马病毒展甜宠男友力

2019-09-09 11:00:43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5日中午12:00《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首播正式上线,作为代际情感观察类真人秀节目,节目延续了第一季的核心,通过父亲观察女儿谈恋爱的方式表现当代年轻人在情感处理和家庭

9月5日中午12:00《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首播正式上线,作为代际情感观察类真人秀节目,节目延续了第一季的核心,通过父亲观察女儿谈恋爱的方式表现当代年轻人在情感处理和家庭相处上的关系区分。第一期节目中张铭恩化身土情BOY,“木马”病毒花式亲亲高甜来袭,与徐璐不舍离别上演“电梯夹嘴式亲亲”让观众秒变“柠檬精”。除此之外,张铭恩实力展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甜宠男友张铭恩,也再次引发女生“羡慕徐璐”的呼声。

土情BOY张铭恩中木马病毒 不舍离别上演电梯夹嘴亲

令粉丝期待已久的《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正片终于与大家见面了。首期节目中,张铭恩接女友徐璐前往宠物店迎接新成员“波比”。一大早,张铭恩便贴心视频叫女友起床,搭配出行情侣装。车内,张铭恩土情梗高能来袭,提问徐璐:“旋转什么?”没听懂的徐璐不假思索的回答:“木马”,却迎来张铭恩顺势高甜表白:“mua~”令徐璐瞬间害羞起来。而在整期节目的相处过程中,土情BOY张铭恩仿佛中了“木马(mua)病毒”:视频亲、土情亲、下车亲、依依不舍亲……“中毒”最深的就是张铭恩在临门禁前十分钟送女友徐璐回家时,一路护送到电梯口的嘟嘴亲,差点让门夹了嘴的高甜且搞笑画面,让观众不禁调侃:“亲亲吗?夹嘴的那种!”

甜宠男友张铭恩在线高能 实力展示现优质男友力

除了甜倒众人的土味情话外,节目中,张铭恩实力展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宠女友力十足。张铭恩在接女友徐璐时的贴心护送过马路,一边做饭一边偷瞄徐璐拍视频的小眼神,当徐璐和"波比"有爱互动时张铭恩宠溺的小眼神,都让一众女生羡慕不已。

近期,张铭恩两档综艺齐上线让粉丝激动不已,除了上面提到的《女儿们的恋爱》外,张铭恩参与录制的《恋梦空间》也在热播中!不少粉丝和网友表示通过两档恋爱综艺看到了不一样的张铭恩!至于更多关于张铭恩展示恋商的高能瞬间,就请锁定芒果TV每周四中午12:00上线的《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和每周四晚22:00直播的《恋梦空间》第二季吧!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9月5日中午12:00《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首播正式上线,作为代际情感观察类真人秀节目,节目延续了第一季的核心,通过父亲观察女儿谈恋爱的方式表现当代年轻人在情感处理和家庭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