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电影刷片专暑档新颖玩法多位突破,创意满满点燃精彩夏日

爱奇艺电影刷片专暑档新颖玩法多位突破,创意满满点燃精彩夏日

2019-09-06 10:52:07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看电影的时候你属于哪一派?是谁也别烦我想独自品味的solo派,还是希望拥有电影伴侣的双人派?无论你是哪种刷片风格,爱奇艺电影刷片专暑档三连击都能满足你。约“夏日刷

看电影的时候你属于哪一派?是谁也别烦我想独自品味的solo派,还是希望拥有电影伴侣的双人派?无论你是哪种刷片风格,爱奇艺电影刷片专暑档三连击都能满足你。约“夏日刷片局”,跑“夏日刷片马拉松”,聊“那些我一定会哭出来的片段”,每一个都是新玩法,每一个都有新趣味。你的夏天,不是一个人。

多维线上营销引关注,玩法多样总有一个喜欢的

这个夏天,爱奇艺电影刷片专暑档吸引了一众影迷参与到夏日刷片中来,以自身的创造力和活力开创了一系列原创营销玩法,引领了年轻人观影新风尚。与概率论联合推出的“夏日刷片局”活动,通过每位影迷制作自己的电影信息卡,同时匹配相似信息卡的方式帮助影迷们找到了可以一起看电影的灵魂伴侣,确认过眼神,是可以一起刷片的人;另外,爱奇艺电影联合“胡辛束”整合15个最想哭的爱情电影的片段,触碰影迷泪点让评论区都是有故事的人;同时爱奇艺电影也关注独自刷片的影迷,在线送福利推出“夏日刷片马拉松”活动,经典老片,银幕新作都可以在爱奇艺电影找到,只要看片就可以参与解锁福利,电影和福利都安排上了。

爱奇艺原创营销玩法创意满点,和年轻人一起玩转盛夏

此次爱奇艺电影联合“概率论”、“胡辛束”推出刷片玩法都直切年轻人心理,倾听年轻人的声音。其把握的第一个年轻人心理是专属性,每一个城市青年都渴望拥有一样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电影本身就是生命的注脚,定制个人电影名片,帮助每个影迷明确自己的喜好,是和影迷非常治愈的交流方式,同时和当下最流行的年轻人玩法“灵魂匹配”相结合,深谙无数影迷没有一起刷片的人的苦恼,用这样的方式让约出来看片的都是“自己人”,关于看电影的“安全感”迅速提升。

爱奇艺电影把握的第二个年轻人心理是倾诉欲,许多影迷都有自己心里的“神级”电影并且渴望跟大家分享关于“神级”电影的看法与感受。这一心理也被爱奇艺电影捕捉到,联动“胡辛束”推出的“那些我一定会哭出来的片段”的讨论,给无数自己看电影,自己享受故事的人一个说出口的空间。“遇见你之前,你在巴黎续我梦,我在天堂祝你平安”、“我的自尊可以不要,我要你回来,别放弃我”等都是源自年轻影迷内心的声音,爱奇艺电影,就是要让你的声音被听到。

而爱奇艺电影所掌握的第三个年轻人心理则是“治愈感”,走心线上观影福利,良心回馈影迷。“每个影迷都值得被爱,只要看电影就可以在一起”这样的品牌态度也在“夏日刷片马拉松”中体现了出来。多种亮点玩法和对年轻人心态的把握吸引了一众影迷来到爱奇艺站内观看电影,同时那些本来就在爱奇艺电影“驻扎”的观众更被这一波操作死死圈住,看电影就只在爱奇艺电影看。

爱奇艺电影用青春和活力,陪伴无数影迷度过了一整个夏天。开心或悲伤,来爱奇艺电影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小确幸”。爱奇艺电影刷片专暑档即将收官,你,还不来吗?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看电影的时候你属于哪一派?是谁也别烦我想独自品味的solo派,还是希望拥有电影伴侣的双人派?无论你是哪种刷片风格,爱奇艺电影刷片专暑档三连击都能满足你。约“夏日刷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