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重返大银幕!《魔法阿妈》星空电影院「光芒影展」怀旧登场

限时重返大银幕!《魔法阿妈》星空电影院「光芒影展」怀旧登场

2018-09-12 11:18:35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光芒影展」迈入第八届了,将在9/28(五)起至10/14(日)于国宾影城@台南国宾广场魅力放映,精选37部享誉世界各大影展精采好片,展前更盛大举办小夜市复古PA、专题讲座、复古D

 

  「光芒影展」迈入第八届了,将在9/28(五)起至10/14(日)于国宾影城@台南国宾广场魅力放映,精选37部享誉世界各大影展精采好片,展前更盛大举办小夜市复古PA、专题讲座、复古Disco派对、星空电影等优质主题活动。 ▲第8届《光芒影展》于9月28日至10月14日举行。(图/光芒影展提供)展前主题核心「我和我的老派风格」结合台南人文底蕴打造极具特色活动,首波主打9/14(五)【艺宵合作社小夜市复古PA】,带你走进巷弄老屋,徘徊于老时光的复古摊车惬意漫游在321小夜市的怀旧时光,当天晚上还会免费星空放映刚满20周年纪念的《魔法阿妈》完整版电影,以及由ETtoday提供长达11分钟超珍贵的幕后配音画面与导演专访片段,一起来趟穿越时空的电影深度之旅。 ▲《魔法阿妈》将免费于9月14日晚间露天放映。(图/光芒影展提供)

第8届《光芒影展》记者会。 (图/光芒影展提供)
《魔法阿妈》将免费于9/14(五)晚间露天放映。 (图/光芒影展提供)

  今年的影展「开幕片」为杨力州导演费时10年拍摄的纪录片《红盒子》,影片记录了已故布袋戏大师之子陈锡煌师傅高龄另创剧团的经过,国宝级的艺术技艺却仍须面临传统与时代的拉扯消亡,另一方面也探究父子之间两代的矛盾情怀。

《红盒子》剧照。 (图/金马执委会提供)

  「闭幕片」则是金马奖最佳新导演何蔚庭自编自导的《幸福城市》,描述一个平凡男子不幸一生的迷惘追寻,打造横跨三世代的命运之诗。本片演员包括实力派演员高捷、金马奖最佳新演员李鸿其、五月天石头、丁宁、尹馨等人齐聚飙戏。开、闭幕片的导演们都将出席映后座谈与观众会面交流,机会难得敬请把握!

▲▼何蔚庭执导《幸福城市》李鸿其、高捷、五月天石头、丁宁、刘瑞琪、尹馨、黄璐。 (图/牵猴子提供)

  影展插画视觉邀请「纸上行旅」台湾插画家邓彧以聚光投射的感觉,透过《仙人画家:熊谷守一》观察自然万物百态的感觉融合构成整个画面,结合经典电影场景化做画面当中一角,专注的看着电影中每个动人镜头,期许在“光芒”的魔法萤光下衬托各自的魅力。

第8届《光芒影展》海报。 (图/光芒影展提供)

  本届影展电影五大单元『焦点影人是枝裕和、细田守电影专题』、『逆流浮光记事』、『恰到好处爱恋』、『职人生活方程式』、『数位修复经典』共37部精选电影,将带给台南喜爱电影的影迷们不同的感动与回忆。▲第8届《光芒影展》举办多场活动邀大家来台南玩。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光芒影展」迈入第八届了,将在9/28(五)起至10/14(日)于国宾影城@台南国宾广场魅力放映,精选37部享誉世界各大影展精采好片,展前更盛大举办小夜市复古PA、专题讲座、复古D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