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李晟越孕越少女?颈纹太深暴露真实年龄啦!

小燕子李晟越孕越少女?颈纹太深暴露真实年龄啦!

2018-01-16 14:18:22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小燕子”李晟最近频繁微博晒出孕照和粉丝互动。不得不说,32岁的李晟还是保养很不错,皮肤嫩白有光泽,跟剥了壳的鸡蛋似的。然而最近她微博也自曝自己颈纹太深,还

  “小燕子”李晟最近频繁微博晒出孕照和粉丝互动。不得不说,32岁的李晟还是保养很不错,皮肤嫩白有光泽,跟剥了壳的鸡蛋似的。然而最近她微博也自曝自己颈纹太深,还想要纹个小图案,自带Choker遮住颈纹。

  其实很女明星的“面子工程”都不错,但是颈纹一下子就暴露出了年纪,就连皮肤出了名的好的范爷、天生丽质的仙女姐姐刘亦菲都曾因颈纹而暴露了年纪,深受颈纹的困扰。

  一般来讲,颈纹产生的原因主要有三个。

  一是皮肤老化造成的。包括颈部皮肤在内的所有肌肤中的结缔组织,都会随着年龄的增加渐渐流失,导致皮肤失去弹性,产生细纹。

  二是颈部前面皮肤的皮脂腺和汗腺的数量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一,皮脂分泌较少,难以保持水分,更容易干燥,所以很容易产生皱纹。而大多人往往只重视面部肌肤而忽略对颈部皮肤的保养,颈部长时间缺少保养,纹路就丛生;

  三是颈部横向纹理较多,肥胖更容易引起肌肤褶皱,对于孕妈来说,颈部妊娠纹更容易趁虚而入,且难以消除。所以,不得不提醒包括李晟在内的孕妈们,可千万不能只顾着在肚子上、腿上和臀部抹预防妊娠纹的产品,还要十分注重对颈部肌肤的保养!

  像辣妈董洁在颈部保养方面就做得非常好。从她产后出席的各种活动的照片细节中,都可以看到她娇嫩细腻、修长挺拔的天鹅颈!这其实都得益于她坚持选用天然护肤品的精细护理。

  苹果籽提取液、橄榄油等都是公认的对防护妊娠纹安全又有效的护肤原料,而亲润的橄榄油和苹果籽妊娠防护乳就是其中的口碑产品,董洁还为此力荐。一般来讲,孕妈们应该在怀孕3个月后就开始使用,先用轻柔的按摩手法按摩包括颈部在内的肌肤,每天按摩2次,每次动作重复8-10次,然后涂抹防护液,每天早晚各一次。

  新时代的女性越来越会保养自己了,满大街的肤白貌美大长腿。然而,“面子工程”做得再好,只要颈部有皱纹和皮肤松弛,年龄秘密也还是难以守住。所以,要特别重视日常及孕期的颈部护理工作,在给脸部涂护肤品时,千万不要忽视了颈部肌肤,适当的给我们的颈部涂些保湿、防晒霜。

(责任编辑:奕轩)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小燕子”李晟最近频繁微博晒出孕照和粉丝互动。不得不说,32岁的李晟还是保养很不错,皮肤嫩白有光泽,跟剥了壳的鸡蛋似的。然而最近她微博也自曝自己颈纹太深,还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