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哥特式的暗黑到极光的流彩 华为P20极光色充满想象力

从哥特式的暗黑到极光的流彩 华为P20极光色充满想象力

2018-08-01 14:40:38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如今时尚圈元素越来越多,越来越追求时尚与独特。比如在前两年,众多时尚设计师就对暗黑、ALL BLACK元素非常喜爱,于是将哥特式的暗黑元素加入服装设计中,打造出了一系列凸显

 

  如今时尚圈元素越来越多,越来越追求时尚与独特。比如在前两年,众多时尚设计师就对暗黑、ALL BLACK元素非常喜爱,于是将哥特式的暗黑元素加入服装设计中,打造出了一系列凸显神秘、叛逆的主题服装。

图片1.jpg

  不过到了2018年,哥特式暗黑已经不是设计师们的最爱了,设计师们开始大胆的从自然界的一些奇幻色彩中获取灵感,渐变色成为了主流。

图片2.jpg

  比如刚刚走完的Hermes 19 春夏 Menswear,男模手上几只冷调的包也超级好看,蓝紫色调是不是很像天边的极光。

图片3.jpg

  在前不久的Met Gala上,维密超模 Doutzen Kroes 把身上 Sies Marjan 渐变色礼服,穿出了圣洁的气质。

图片4.jpg

  李宇春今年的演唱会上,一身彩虹般渐变的服饰穿在身上,真的是酷炫到了极致!

图片5.jpg

  Maison Margiela今年春季高定秀,每套衣服都有两副面孔,在强光照射下,服装的高科技面料会折射出的渐变色光泽,非常的妖艳。

图片6.jpg

  渐变色还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了汽车圈,而且很多豪车品牌都会推出定制版的渐变色版本,可想而知,这样的车开上街头是多么的拉风!

  那么,为什么今年渐变色如此流行呢?其实究其原因,还是因为人们对于色彩的要求越来越高,并且更加注重色彩带来的感受和情绪,而渐变色则可以给我们更多的想象空间。

  纯粹的渐变色使得色彩更生动缓和,不单调,可以丰富整体设计感,却又不会增加视觉负担。合理的使用渐变色可以吸引用户视觉焦点、渲染氛围、提升美感、传递情绪。

图片7.jpg

  不过在诸多的渐变色中,有一种组合是最受设计师们欢迎的,那就是蓝紫渐变,因为蓝紫渐变和自然界中的极光非常相似,看上去更加的神秘,但是这种渐变也最难被完美的调制出来。

图片8.jpg

  目前有很多以极光色命名的时尚产品,但是如果说哪一款最惊艳的话,那么毫无疑问要属华为P20系列的极光色版本了。

图片9.jpg

  华为向来在色彩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而且华为的设计师也善于捕捉到时尚的趋势并设计出最让用户惊艳的颜色,今年华为P20系列的极光色就是如此,这种配色已经上市就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喜爱,一机难求就是最好的证明。

图片10.jpg

  在华为P20系列极光色的背面,从机身顶部的紫色逐渐变蓝,最后机身底部慢慢由蓝色变成了绿色,呈现出天然般的契合,时尚感爆棚,就连潘通色彩研究所也对华为P20 Pro的神级色彩表现赞不绝口,“从探索新科技与更浩瀚的银河,到艺术性的表达与精神思考,直觉式的紫外光色照亮通往未来的道路”。

图片11.jpg

  而且华为P20系列的极光色版本工艺十分的复杂,其采用特殊的结构色渐镀工艺,据了解这项工艺经过了几万片玻璃的测试,在一年多的开发时间内,完全采用华为自主研发,克服了材料、制造工艺、良品率等多个困难,最终成功创造了拥有专利保护的业界首发真空纳米级的磁控溅射镀膜工艺。

  在消费者越来越看重手机颜值的今天,华为P20系列极光色的出现已经让无数人为之着迷,华为也再一次凭借着色彩上的创新成为了时尚手机的代表品牌。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如今时尚圈元素越来越多,越来越追求时尚与独特。比如在前两年,众多时尚设计师就对暗黑、ALL BLACK元素非常喜爱,于是将哥特式的暗黑元素加入服装设计中,打造出了一系列凸显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