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娱乐开启NINE PERCENT 告别演唱会独家直播 全程记录“限定的记忆”
首页 > 明星 > 星闻

爱奇艺娱乐开启NINE PERCENT 告别演唱会独家直播 全程记录“限定的记忆”

2019-09-29 10:53:02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7日,人气男子偶像限定组合NINE PERCENT“限定的记忆”告别演唱会门票开售,秒告售罄。同天,爱奇艺娱乐开启了演唱会独家直播预约,爱奇艺娱乐将于10月12日19:3

 9月27日,人气男子偶像限定组合NINE PERCENT“限定的记忆”告别演唱会门票开售,秒告售罄。同天,爱奇艺娱乐开启了演唱会独家直播预约,爱奇艺娱乐将于10月12日19:30开启vip会员专享通道全程独家直播,粉丝可通过观看直播视频的方式见证少年们的这一场毕业典礼。当晚直播预约人数已突破11万人次。NINE PERCENT人气可见一斑。

       爱奇艺娱乐陪粉丝伴NPC九子走花路

       从爱奇艺超级网综《偶像练习生》出道的NINE PERCENT男团,秉承“越努力,越幸运”的精神,开创了国内偶像团体发展先河,一路俘获粉丝无数。粉丝们见证了九位成员如何通过努力和汗水增强自己的业务能力最终走向出道的全过程,不断支持偶像在舞台上熠熠发光的同时收获了满满正能量。

       爱奇艺娱乐曾推出独家官方纪录片《NINEPERCENT花路之旅》,真实记录了9人的日常生活,奉献了“小鬼踩林彦俊新鞋”、“朱正廷上演撒娇大法”等名场面,这种独家定制化娱乐服务,让粉丝们收获了一份“限定的记忆”。

       10月12日直播的NINE PERCENT告别演唱会中,爱奇艺娱乐将会开启创新互动玩法,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引爆粉丝参与热情。粉丝可分别在爱奇艺APP、@爱奇艺娱乐 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渠道进入演唱会直播间,演唱会专属页面已开启爱豆助力预约,直播间还将进行定制化装扮并举行分阵营打榜活动,粉丝可通过送礼物的方式为偶像打call,所有礼物款项将悉数用于公益事业。随着演唱会的临近,爱奇艺娱乐还将解锁更多福利活动,包括NPC专属户外大屏应援位、第二现场观影活动等,力图与粉丝一同制造更多绚丽的记忆。

       “奇迹”系列活动IP引领年轻人娱乐潮流

       作为爱奇艺娱乐打造的定制化演唱会IP,“奇迹的声音”独家直播本次演唱会全程,为会员提供一个全方位视角观看偶像舞台热力表演的机会。“奇迹的声音”通过独家放送顶级LIVE直播资源,带给用户最佳的视听体验,此前已为李宇春、王源、周笔畅等一众顶级明星演唱会提供独家观看通道。针对粉丝的个性化需求,爱奇艺娱乐还推出了“奇迹的诞生日”、“奇迹的见面日”、“奇迹的空降”等“奇迹”系列IP,通过对时下娱乐潮流的精准把握,为年轻观众提供“第一手”的娱乐体验。

       爱奇艺娱乐正在不断拓展内容板块,此次付费探索的尝试便是力图用优质内容驱动视频服务升级,实现明星的商业价值的同时为会员带来更多专属娱乐体验。爱奇艺娱乐将陆续解锁本次NINE PERCENT演唱会更多福利,用丰富有料的娱乐内容让粉丝无限回味这份“限定的记忆”。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9月27日,人气男子偶像限定组合NINE PERCENT“限定的记忆”告别演唱会门票开售,秒告售罄。同天,爱奇艺娱乐开启了演唱会独家直播预约,爱奇艺娱乐将于10月12日19:3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