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实体票开始邮寄 提醒Ravers激活认证
首页 > TOP

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实体票开始邮寄 提醒Ravers激活认证

2018-11-30 10:45:02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即将于12月27日至12月31日在三亚海棠湾盛大举办,这场国际跨年盛典已经吸引了来自海内外众多Ravers期待的目光。据ISY组委会工作人员阐述,从9月份售

  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即将于12月27日至12月31日在三亚海棠湾盛大举办,这场国际跨年盛典已经吸引了来自海内外众多Ravers期待的目光。据ISY组委会工作人员阐述,从9月份售出的早鸟票到目前开售的单身套票,各类门票几乎都是在极短的时间内销售一空,Ravers的“捧场”程度另所有人大吃一惊。而随着举办日期的临近,Ravers陆续开始询问何时能收到实体票的问题,迫不及待地想要在朋友圈、微博“晒上一晒”。就在近日,ISY组委会就此问题给予答复:ISY将于11月30开始陆续为已在网上购票的Ravers快递实体票,同时提醒Ravers收到票后,即时进行激活认证。

  本次ISY组委会在票面防伪设计上下足了功夫,采用了7重防伪技术,保障Ravers的应享权益——整张票面以“鹿”为中心设计而成,正面采用了遇热变黑的热敏图层技术;鹿头处采用正反面双重水印,并于左右两侧各附有一张二维码防伪标识;票面左上方还附有凹凸防伪标识。以暖色调为主的票面搭配白底星星点点防伪图,既不失美观也防止了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

  票纸背面附加真票检验方法及观众须知文字内容的同时,采用了二维码、激活密码与印钞线等防伪标识。ISY从多个方面为用户提供识别真伪的条件,层层加固,不仅更好的保障了Ravers的购票权益,更是大大减少了不法行为的出现。

  与此同时,门票设定的激活环节,是ISY组委会特别强调及Ravers需格外注意的步骤。“门票+认证证件”是Ravers进场必备,二者缺一不可。如有认证证件与票面不符或只满足其中一项条件的情况,ISY将不予放行入场。

  (进入小程序首页)

  (手机号短信验证码验证)

  (进入激活页面填写信息)

  (激活完成页面)

  细节之处彰显品牌个性,门票作为ISY整体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说大即大,说小即小,大小同重的态度是ISY承办活动的基本原则。作为一场国际城市盛典,ISY无疑是一把承上启下的钥匙,紧锁2018年焦虑不安的“昨天”,以音乐与激情开启2019年充满活力与温暖的“明天”,即将收到门票的Ravers是否更加期待了呢?

  附:

  ISY门票激活步骤

  刮卡:刮开票品背面二维码,获取票品激活码

  扫码:扫描二维码,进入微信官方小程序"三亚国际音乐节",进入激活页(用户也可以直接在微信中搜索小程序“三亚国际音乐节”,点击首页激活入口,进入激活页)

  验证:小程序未经过短信认证的账号,将进行手机短信验证,验证通过才可激活

  激活:输入票品激活码和证件信息,认证成功后即可激活票品

  ISY门票激活须知

  1,ISY进场前需激活票品,进场需凭同激活认证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门票入场,票证一致方可入场。

  2,若票品上印刷二维码不可识别,可使用微信小程序直接搜索“三亚国际音乐节”,寻找激活入口,进行激活。

  3,为保护您的合法权益,请确定收到门票时涂层是否刮开,如有刮开请谨慎购买。请勿将激活码或识别码透露给其它陌生人,如若泄漏,主办单位将不承担相关责任。

(责任编辑:奕轩)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即将于12月27日至12月31日在三亚海棠湾盛大举办,这场国际跨年盛典已经吸引了来自海内外众多Ravers期待的目光。据ISY组委会工作人员阐述,从9月份售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